大葉子脖圍 /Snelle Annabelle

2013/02/22 17:54


  這件作品是因為這組線而出現的,這線買好久了,不知道一年了沒,很喜歡它,所以之前就把它從毛線堆中翻出來放桌上了,也不知不覺放了一個多月,這回因為近來織一堆平針超多的作品,所以趕緊把它拿出來轉換一下心情,選了這個大葉子脖圍,可以很快速的完成,又可以很賞心悅目


  這是R網的免費織圖,喜歡的妳也趕緊來一件吧!!


  來看看這個我很喜歡的圖框一直沒用它,這回把它放上來,好像也不賴,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很多很喜歡卻一直沒用的沒織的呀,想到就可以行動了,心情會很愉悅的。




來張線材的近拍照:


很美吧! 我覺得很有秋天落葉的感覺。不論是觸感或是視覺感都是沒話說的好



工具:60CM的彩木約日規15號輪針


線材:大頭妹家的烏拉圭進口手染毛線Malabrigo Yarn - Twist


織圖:R網的Snelle Annabelle


以下提供我的編織小筆記:


一:我是用日規15號針,用別線起針起26針。(用別線是因為最後縫合時才不會有一股厚厚的線在那,可依個人習慣決定起針方式)


(原文是用更粗的線用9MM的針來織的)


二:奇數段都照它的第4頁織圖織就好。(原文的織圖為日式符號織圖)


三:偶數段都織上針。


四:織到想要的長度即可進行縫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 Lee 伊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