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染花花帽
分類:線…小手工
2012/10/25 08:31
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!


『段染花花帽XD』

線材:鹿王珍珠絨線
用量:約150公克
工具:5.5mm、7mm瑞祥四本針(皆拉兩股)--------->拉兩股針號可再大一點,織的有點緊>"<

單羅紋起針:對岸視頻請點
單羅紋收針:麦芽堂

起針60針織單羅紋,織到一定的高度後改織英式羅紋編(雙元寶針),織到頭頂改為單羅紋,開始減針。
我自已很喜歡這種帽子,很挺有厚度,很暖~
重點是…我扁頭,這種帽子很合我的頭型XDDDD扁頭人可以試試




今天早上七點多~~
我們去溜滿嬌

妹妹當我的麻豆讓我拍照(大心~)
滿嬌跑一下就累了想回家睡回籠覺


硬要入鏡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 Lee 伊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