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編織】草莓色小背心

分類:編織作品
2013/07/04 01:40


6/29 去新竹插花 帶回的作業


搞定~~~~


剛剛好 是我可以穿的size 呵呵呵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其實它的肩膀領口縫合


我縫得很隨便 也很不優


建議 每段第一針還是要織


(我那天隱約聽到第一針滑針?? 還是我誤會了??)


第一針有織的話 肩膀段對目的縫合會比較好縫


後片挑袖口49針時 會比較好挑(每段挑)


第一針滑針時 很容易挑成對半的針數


 


我本來想再織一件的


每段第一針有織的


想說7/7 帶去課堂上 請老師示範 怎樣縫才漂亮


但是...有人用小熊拐我


我決定 先生小熊去了~~~


至於這件....看月底的課 我來不來的及帶件半成品去請老師示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 Lee 伊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