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線上市~❤❤貝爾威登-索迪

2013/06/08 16:33


嘿嘿~~~

期待已久的 貝爾威登八合股 到貨啦~~!!!剛剛拍照沙龍照XDDDD

這是我尋尋覓覓很久的美線啊~~~~
相信用過貝爾威登的女孩一定知道!
這線的手感,織片的質感,完全是超越了線的價格~~~沒錯!!優質線材啊~

貝爾威登是原產於義大利的線材
在中國包裝出貨(中文標)
所以!
真讚!!!!!!!


羊躲這次全色號上架(6/10)
數量不多
我自已打算再加訂,有幾個色號真的好喜歡~何況這是粗線啊!是粗線


粗線名叫:索迪
細線名叫:卡羅


未來羊躲還會再上別款貝爾威登家的線材唷,請期待今年的冬天~
噢噢噢~~~~I LOVE 貝爾威登❤❤❤❤











呵呵~
我自已這次先訂了847-20顆>////<
好看的黃色很難得啊~
照片還是有點亮
基本上這色是…芥茉黃唷~~❤❤❤❤

我想再訂一些灰色系的,最近GOOGLE到一些還不錯的脖圍~
心裡想的真的太多了,時間卻不夠用~
神啊~~請給我一天96小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 Lee 伊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